close

支付寶用戶註意瞭!立刻檢查有沒有被綁定子賬戶

核心提示:日前,有支付寶用戶突然發現自己的支付寶賬號突然多瞭五個綁定賬號,而這些賬號都沒有經過他本人的認證。換句話說,他是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其支付寶賬戶下就多瞭5個綁定賬戶,而他本人也沒有收到任何形式的通...




日前,有支付寶用戶突然發現自己的支付寶賬號突然多瞭五個綁定賬號,而這些賬號都沒有經過他本人的認證。換句話說,他是台中馬桶不通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其支付寶賬戶下就多瞭5個綁定賬戶,而他本人也沒有收到任何形式的通知消息,包括短信、郵件、或者登錄後的站內信息。他說, 如果不是當時偶然的機會點到實名認證的鏈接,我可能一輩子也不知道自己的主賬戶下綁定如此多不屬於我個人的子賬戶。

對於此事,不少人也聲稱自己遇到瞭類似情況,紛紛留言問: 為什麼關聯賬戶不需要主賬戶同意? 、 為什麼別人可以綁定我的賬台中包通馬桶號?!!

一名微博網友更是稱: 我8月26號才申訴刪除瞭賬戶下面不知道哪裡出現的5個子賬戶,今天一查又有4個瞭,我也是醉瞭。到底怎麼綁定的?

網友台中抽化糞池的問題主要集中在兩點,一是沒有通知,二是無法自己解除綁定。

如果你對自己的支付寶賬戶感到擔憂,還是立刻去看一下有沒有被別人綁定子賬戶吧:

登錄支付寶官網(https://www.alipay.com),登入 我的支付寶 後,點擊 賬戶管理 ,在菜單中選擇 賬戶設置 ,在 基本信息 中找到 實名賬戶 一項,選擇 查看 即可顯示你的名下共有多少個賬戶。目前隻能登錄網頁版查看。

如果 不幸 發現自己 被綁定 瞭未知賬戶,支付寶給出的方法是:致電支付寶客服熱線95188,支付寶客服人員會在核實具體情況後幫用戶解除關聯賬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guw060s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